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这个女孩18岁了 亲生父母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6-07-20 22:39:1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来自瑞安的周月(化名)带着18岁的养女,来到枫林派出所求助:“请帮这个孩子找找她的亲生父母吧。”

  据周月回忆,1998年的冬天,是她的舅舅在枫林镇兆潭村附近一座亭子里发现这个小女孩的,当时孩子静躺在纸板箱里,身上只盖了一层棉花被,里面放着一张字条写着孩子的出生年月(农历是1998年11月11日,阳历是1998年12月29日)。除此之外,箱子里还有一个奶瓶、一包奶粉、30块钱以及一些小女孩穿过的旧衣服。

  “当时孩子的手背上有个烫伤的痕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印记也慢慢淡去了。收养这孩子前,其亲生父母也已为她接种过疫苗。”孩子的养父母说起这个女孩满是欣慰,称孩子很听话,学习成绩也很好,他们也一直视其为己出。但孩子终究要长大,纸也包不住火,为圆女儿寻双亲的心愿,一家人才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由于时间较久,当时也没有监控条件,接到这样的求助报警后,民警立即对当时丢弃地点附近的村庄进行走访,希望能从中发现有价值线索,也希望知情者可以联系枫林派出所:67171110、67172821。记者帮帮团  谷亨飞  通讯员  金珊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