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0 16:22: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的提高景区、各生产企业、社区自愿消防队消防安全自救逃生及灭火操作。7月20日早上,大若岩镇安监所、镇专职消防队联合组织下在百丈瀑景区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了更好的提高景区、各生产企业、社区自愿消防队消防安全自救逃生及灭火操作。7月20日早上,大若岩镇安监所、镇专职消防队联合组织下在百丈瀑景区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县消防局杨勇军参谋、宣教科科长潘柏松,叶晓卉到场指导,镇常务副镇长谢选仲陪同,镇安监所,镇微型消防工作站、镇社区志愿消防队、企业负责人、百丈瀑全体工作人员等60多人参加观摩演练活动。演练共分三个项目,1.综合救援及灭火操作;2.两人五带操;3.消防手抬泵操作及使用。演练结束后,杨勇军参谋对这次的演练活动进行点评,并对不足之处提出要求。通过这次应急演练,使景区、各生产企业、社区自愿消防队更好的学习消防初期灭火自救逃生的知识,有效避免人员伤亡情况。让社区自愿消防队学习如何救援及灭火知识,提高灭火救援战斗力。(李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