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场车祸“撞碎”了一个家 13岁儿子边读书边照顾父亲》后续

发布时间:2016-07-20 01:00:2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7日,温州谷氏家族微信群的代表来到鹤盛镇西源村看望谷明跟,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谷明跟于今年3月份开助动车在往枫林镇的路上发生车祸,当场头部受伤、昏迷不醒,被送往温州市中心医院抢救。经过几个月的治疗,谷明跟终于苏醒了过来,但跟以前判若两人,车祸致重度闭合型颅脑损伤,智力减退,大小便失禁,左膝关节后韧带断裂,造成右半侧身体和左脚活动受限,生活完全不能自理,13岁的儿子一边读书一边照顾父亲,凄惨的生活靠亲戚与邻居的接济照顾。

  温州谷氏家族微信群是今年3月份建立,有300多人,今年7月份80多人参加了宗亲会,会后还剩下4000元,群友们看到本报报道的《一场车祸“撞碎”了一个家 13岁儿子边读书边照顾父亲》一文后,谷明跟的遭遇引起了关注,群友谷建国又自愿捐了1000元,加上剩余的会费一起捐给了谷明跟。

  如您愿意帮助谷明跟渡过难关,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谷明跟”)。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