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王振滔率百名高管西下贵州“思考”

发布时间:2016-07-19 01:43:45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5日,奥康第十七届“思考周”如期而至。今年,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率百名中高层管理干部西下贵州,以“黔行·修心”为主题,旨在问道先贤,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探索治企新思路;并深耕贵州市场首度启动“保底加分红,轻松做老板”的新型商业模式,推行奥康事业合伙人新机制,引领奥康实现新战略下的新飞跃。

  据悉,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思考”行程中,奥康团队将实地参观阳明纪念馆,学习领悟阳明心学中的优秀思想理念,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变成一种内生的源泉动力,用于企业管理之中;并举办“致良知”专题培训,带领团队深刻学习领会‘致良知’思想理念,培养企业管理人员树立正确的义利观与发展观。

  同时,本次贵州思考周,奥康还将针对贵州市场释放重大红利,在贵阳召开招商会议,首度启动“保底加分红,轻松做老板”的新型商业模式,将代理商和加盟商等传统合作模式转变为事业合伙人新机制,引领奥康完成在“干好一三五,实现两翻番”新战略下的升级转型。

  此外,奥康还将邀请到战略合作伙伴、全球著名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为团队做战略培训,深入解读在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世界经济环境、零售业态、消费人群变化规律,并就世界鞋业企业商业模式、商品企划、运动鞋行业最新趋势等议题进行讨论、互动,启迪公司高层思考奥康接下来的变革与发展。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奥康“思考周”活动,此前已连续举办了16年,是奥康一项重要的活动和企业文化。走出去一边学习先进企业,一边思考公司战略方向,是行之有效的会议形式,如今奥康“思考周”足迹已遍布韩国、台湾、云南、甘肃敦煌以及日本等地,成了温州很多企业效仿的典范。通讯员  朱文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