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美丽乡村建设“三连动”组合拳出击

发布时间:2016-07-18 15:54:53 编辑:周艺 字体:

  当前,我县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东城街道敢为善成,争分夺秒,近段时间以来,连续打出“三连动”组合拳,更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一是团结协作全员出动。美丽乡村建设是今年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街道全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跟进。各条线上的干部,即认真完成线上任务,做好驻村工作,同时也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街道上下团结一心,通力协作。

  二是领导带头街村联动。美丽乡村建设即是一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是改善农村旧貌,创建宜居环境的契机;即需要街道发力,更需要村居参与。街道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顶得住高温日晒,经得起村民质疑,深入工作,以实际行动动员各村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

  三是深入村居连夜发动。美丽乡村建设任务重、时间紧,东城街道街道位于我县县城,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主战场”和“门面担当”,街道始终保持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7月15日下午,街道全员到位,召开了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目标再明确、

  力度再加大,并于当晚连夜到美丽乡村沿线村召开工作座谈会,振信心、鼓干劲、抓落实,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组合拳出击,敢为善成,下一步,东城街道将持续发力,奋勇争先,努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更上新台阶。通讯员  胡孝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