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胡晓东率县相关职能部门督查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8 00:19:5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确保今年成功创成国家卫生县城,7月15日,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副县长周俊武率县纪委、县考绩办、县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北东街马路市场、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戈田特产场等地开展创卫工作督查。

  为确保今年成功创成国家卫生县城,7月15日,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副县长周俊武率县纪委、县考绩办、县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北东街马路市场、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戈田特产场等地开展创卫工作督查。

  在城北东街马路市场、上塘综合农贸市场等地,胡晓东、周俊武一行进一步查找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一路走来,发现农贸市场地段存在着个别家禽随意放养现象;城北小区存在着垃圾死角、绿化带不整洁、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等现象,这些现象影响了周围环境。在认真查看环境卫生情况后,胡晓东、周俊武对现场发现的部分环境卫生整治没到位问题,当即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排查到位,对照创建标准和督查反馈的问题,一条一条抓,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

  在城西农贸市场、戈田特产场等地,胡晓东、周俊武边走边看,寻找薄弱环节。胡晓东指出,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工作特别紧迫、任务特别艰巨,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强化责任,集中抓好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创卫工作深入民心;要进一步加强自我整改力度,以整洁的环境卫生迎接检查。

  据悉,此次督查的城北东街马路市场、城北小区、环城东路、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浦口蔬菜批发市场、环城路口、步行街工地、城西农贸市场、戈田特产场等地占道经营乱点得到了有效整治,主城区主次干道卫生保洁明显提升。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下一步将根据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