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乡深入推进“三改一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4 01:06:53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2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处违建棚轰然倒地,溪下乡此次集中拆违整治行动顺利结束。本次集中拆违整治行动,溪下乡共拆除违建24处,拆违面积6615平方米,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

  为做好此次拆违行动,溪下乡政府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控违拆违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把控违拆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内容、政策和措施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让广大群众明白政府拆违的信心和决心。通过一户户走访违建户,讲解政策,晓明利弊,积极争取违建户的理解与支持,大部分违建户主动清理物品,腾空棚屋。党员干部自查自纠,率先垂范,引领该乡拆违的良好氛围,为未来“无违建乡”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沙文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