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组织十支百人志愿者队伍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2 22:41:3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2日,巽宅镇组织十支百人志愿者队伍在辖区内以及周边乡镇开展“千人志愿护航G20”大型公益活动,助推平安永嘉建设。副县长林建波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林建波向志愿者队伍授旗。他说,“千人志愿护航G20”活动的举行就是要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维护平安。希望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能够通过活动来提高自身修养,发挥助人为乐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挖掘多层次、多方面的服务内容。

  随后,十支志愿者队伍分别来到各村开展公益活动。在巽一村,同心义工队在巽宅镇中学开展应急救护演练,不少村民在阅读急救宣传手册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假人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在沙埠村,民兵志愿者服务队对沙埠公园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内容包括、路边杂草修剪、路面垃圾清扫等。

  据悉,本次活动以平安建设和护航G20峰会为主题,将以巽宅镇为起点,常态化、持续化向周边村镇辐射,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深入挖掘各类志愿者资源,壮大志愿者队伍,使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