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结束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16-07-10 10:30: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据温州市气象台信息,7月10日10时,解除我市台风警报和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温州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10日10时30分起结束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各地各单位转入正常值班。

  据温州市气象台信息,7月10日10时,解除我市台风警报和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温州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10日10时30分起结束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各地各单位转入正常值班。

  鉴于10—12日我市沿海海面仍有8—10大风,沿海县(市、区)和水上防台分指挥部还继续做好海上船只保安监管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