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举办“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6-07-07 22:28:00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5日晚,在镇文化中心三楼,举办了岩坦镇“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共有11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村干部、学生等的党员选手。

  《我为“两学一做”做什么》《做一个工匠》《岩值坦担当》……11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在短短20分钟的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活跃在各条工作战线上爱岗敬业、服务社会发展的模范党员的实例,阐述如何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服务群众意识的体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溪口社区李聪聪聪以一堂精彩的《遵守纪律,做合格党员》夺得的冠军。

  岩坦镇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党员们自身对“两学一做”的理解,以主动的姿态来思考什么是我们生活中的“两学一做”,将四个文字细化于工作生活中。通讯员  徐欣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