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整治“四头”建设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6-07-07 0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东城街道针对沿41省道两边田头、村头、门头以及峙口高速口周边等处开展美丽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行动分为3小组进行,涉及石介下村、敬仁村、河底村、立新村、绿峰村、绿嶂村、绿上村等7个村...

  近日,东城街道针对沿41省道两边田头、村头、门头以及峙口高速口周边等处开展美丽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行动分为3小组进行,涉及石介下村、敬仁村、河底村、立新村、绿峰村、绿嶂村、绿上村等7个村,以及峙口高速口美化绿化整治。

  行动现场,烈日炎炎,但是挡不住大家开展整治行动的积极性,对所涉各村的生活垃圾、建筑废料进行了全面清理,对长期以来一直乱堆乱放的杂物,通过与村民的协调沟通,或要求其放置妥当,或作为废物清运处理。经过两天的积极行动,有效改善了所涉各村的环境面貌,进一步推进了美丽乡村建设。

  据悉,东城街道积极响应我县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总要求,根据我县特色村头、休闲桥头、美丽田头、精致门头的“四头”建设要求,目前,东城街道已完成村头、桥头选址、定点工作。通讯员  胡孝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