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坚守纪律底线 强化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16-07-06 15:14: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今年为农村基层党建深化年。为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7月5日下午,茗岙乡南山村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据悉,自五月份南山村成立学习小组,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后,根据县、乡党委政府的学习部署方案制定了一系列学习计划。通过发放学习教材、开展“两学一做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专题党课、宣传学习“郑义门”树立良好家风家规、“做合格党员,我为环境做贡献”等活动,大大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按照学习计划的时间表开展,片长带领党员学习《党章》和相关会议精神,旨在培养党员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以知促行,做一个“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通讯员: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