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积极稳妥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6 15:1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乡政府关于做好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达到共同富裕的目标,7月5日下午,茗岙乡南山村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开展村两委扩大会议。

  会上,大家以2013年低收入农户数据库为基础进行评议,拟定重点帮扶对象建议名单,并按致贫原因进行分类。此次重点帮扶对象包括三种类型:一是低保户;二是省扶贫低收入农户数据库中收入低、负担重、能力弱、讲诚信、无吸毒酗酒等恶习、单靠自身努力确实无法跟上全面小康步伐的低收入农户;三是因病、因灾等返贫的农户。

  此次会议,是响应上级政府扶贫开发工作的号召,积极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努力把好事办好,把事实办实,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会后,南山村党支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能力,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南山村集体的美好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