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09:42: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4日上午,大若岩镇人民政府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周旭丹、人大主席滕建辉、镇长戴立敏、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两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7月4日上午,大若岩镇人民政府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周旭丹、人大主席滕建辉、镇长戴立敏、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两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大若岩镇党委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大若岩镇党委副书记廖海东宣读了大若岩镇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村务监督先进个人”、“村级民兵连优秀整治指导员”、“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的文件。随后获奖代表一一上台领奖。

  会上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周旭丹就就下阶段我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向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当前,我镇和全县一样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进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开创大若岩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今年我镇党委还要继续开展农村基层党建深化年活动,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开展“红色细胞工程”,争当服务人民群众的先锋。

  最后,镇长戴立敏结合党委书记提出的要求,就如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上下联动造氛围。参会人员回去后,要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周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检视对标树标杆。全镇48个党支部要立足于党员队伍建设,通过“党员+”、“党支部+”和“党建+”的方式进一步完善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制度,切实增强组织活力;三要真抓实干抓落实。全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中流砥柱作用,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努力为我镇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李立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