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5 09:42: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4日,大若岩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征兵情况,拉开今年征兵工作新帷幕。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民兵连长。

  7月4日,大若岩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征兵情况,拉开今年征兵工作新帷幕。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民兵连长。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廖海东同志宣读表彰2015年度征兵先进个人、优秀政治指导员等表彰文件。受表彰的人员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镇人武部部长刘昌东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工作要严肃认真对待。2015年大若岩镇征兵形势良好,各项指标圆满完成,考核排名位于全县同类单位前列。这离不开在座所有干部的努力,更离不开全镇人民的大力支持。今年,要继续做到不松懈、不怠慢,营造良好征兵氛围,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助力国防武装事业。

  通讯员: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