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6-07-04 02:01: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庆祝建党95周年,7月1日,我县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机关党员志愿者集中便民服务活动,号召党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到场看望慰问广大党员志愿者。

  为庆祝建党95周年,7月1日,我县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机关党员志愿者集中便民服务活动,号召党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到场看望慰问广大党员志愿者。

  是日上午,县公安消防局、县委政法委、县广播电视台、团县委等16家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各种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在县红十字会摊位前,专业人员现场演示应急救护,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体验。市民李耀琛还现场体验了伤员包扎方法,他表示,学习这些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很受用。在燃气安全宣传点,不少市民将家里旧的燃气管拿来换新。“这条管子自己要经常检查,还要及时更换,现在已经有微漏了。”除了现场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党员志愿者还上门服务,帮助易发生事故的餐饮行业检测燃气安全,解决商户后顾之忧。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00多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加,除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救护宣传外,还开展了家电维修,义务理发,真假烟、真假币鉴别,以及名医坐诊等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