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16:20: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两学一做”是当下我国的政治热词,7月1日又正逢建党节,在此红七月的第一天,大若岩镇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既掀起了新一轮“两学一做”学习热潮,又再次明确了党建工作的重点方向。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镇全体干部、各机关支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分管组织的支部委员。

  “两学一做”是当下我国的政治热词,7月1日又正逢建党节,在此红七月的第一天,大若岩镇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既掀起了新一轮“两学一做”学习热潮,又再次明确了党建工作的重点方向。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镇全体干部、各机关支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分管组织的支部委员。

  继县委书记娄绍光在大若岩镇石岙村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后,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娄书记提议,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要轮流上党课。在小若口村试点推行后,赢得了全体党员的赞赏,呈现了青年党员踊跃报名的景象。因此,此次会议安排两位青年党员上党课,讲述如何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全体干部坐无缺席,听课认真仔细,大部分干部还做了笔记摘录。

  随后,镇组织委员丁晓平结合“两学一做”部署七大党建工作具体细节,镇纪委书记麻炳彪就“两学一做”主题讲解农村基层作风巡查重点。镇党委书记周旭丹紧紧结合杭州G20、党建十大行动、重难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四大点,始终贯穿“两学一做”主线,号召全体干部开展党建工作互看互比互学,重磅推出三种“党建+”模式,打造大若岩镇特色党建招牌,创实绩、走特色发展新路子。 通讯员: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