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健康巴士大若岩”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

发布时间:2016-07-01 15:49:05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30日,温州医科大学“健康巴士大若岩”暑期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抵达永嘉县大若岩镇,将在这里进行为期10日的社会实践,为当地百姓带去“小学生急救技能大赛”、“清凉一夏,伏茶之暖”,“责任医生调研”等一系列志愿服务。

  当日下午,实践团深入白泉村集中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把党章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整理成视频资料供队员学习,为此次实践活动喊出了第一声口号。据悉,此次党课共有36人参与,其中包括党员2人、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11人。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课完毕,身为党员的实践团指导老师唐红洁、同学曹博智分享了出征感想:开展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希望它能成为“两学一做”的延伸和具体的实践载体,把更多的健康知识传播到新农村,坚持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提升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更好地为当地人民服务。通讯员  陈欣悦  马科尔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