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七一”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1 14:50: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庆祝党的95周年纪念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的为民服务和公共卫生意识,增强对美好乡村建设维护的责任感和参与度;7月1日7:30-8:30云岭乡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在云岭乡党委书记周俊雅的带头下,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拿着扫把、铁锹,认真清扫路面垃圾、墙角边的垃圾和杂草,清除路面堆积的建筑垃圾和积尘,用实际行动宣传和扩大志愿者队伍的影响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卫生大扫除工作,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垃圾死角和建筑垃圾全部被清除干净。

  通过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树立了可信、可敬、可亲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新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杨熹 郑安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