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红歌唱响应界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6-07-01 14:47: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9日,激情高昂的歌声回荡于应界坑文化礼堂中。舞台上,合唱团成员各个精神抖擞,神情饱满,在礼堂总干事麻世才的指挥下,纵情歌唱,台下观众也不自觉地唱出了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9日,激情高昂的歌声回荡于应界坑文化礼堂中。舞台上,合唱团成员各个精神抖擞,神情饱满,在礼堂总干事麻世才的指挥下,纵情歌唱,台下观众也不自觉地唱出了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应界坑村民在文化礼堂内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乱弹传承人麻世才自编自导,将传统京剧《沙家浜》选段移植于永嘉乱弹,由在校学生表演,孩子们在扮相、台型、唱功上丝毫不输专业的演员,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应界坑村歌《劳动托起中国梦》也在完成的第一时间呈现给到场观众,最质朴的愿望,最美好的祝愿都融进了歌声之中。

  此次演出为村内群众自发组织,为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大家提前一个多月开始忙碌,在服装、音响、器乐各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村里有部分人平时就爱好文艺,也是借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表达对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喜悦之情。”活动的发起者麻世才老人如是说道。碧莲镇 薛彬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