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召开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暨“两学一做”党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10:59: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29日下午,黄田街道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在黄田中学会议厅举行。黄田街道党班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建斌主持,党工委书记陈群锋做重要讲话,纪工委书记吴活机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工委书记陈群锋向黄田街道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各支部要切实增强主阵地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把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做好平安建设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相结合,与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及重大项目落地的政策处理工作等相结合,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深化年和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相结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会议指出,在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题,抓好落实,压实责任,始终牢记使命,以守土有责的志气加快推进黄田赶超发展。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