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到桥下上塘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30 01:47: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到桥下镇和上塘中心城区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慰问了部分基层老党员、先进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到桥下镇和上塘中心城区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慰问了部分基层老党员、先进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过几天就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县委来看望您,向您致以节日问候。”娄绍光先后来到桥下镇光华村、桥下居委会、外塆村建国前农村老党员施理康、吴波星、蔡大富和县交通运输局特困党员郑端溪家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娄绍光都紧紧握住老党员们的手,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后,娄绍光一再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组织上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既要从生活上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又要从感情上给予关怀体贴,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地安享晚年。也希望大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永嘉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慰问中,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自己将保持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履行好党员责任和义务,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永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赶超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