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志斌率队开展粉尘防暴“双月”攻坚专项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16-06-30 01:42: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开展粉尘防暴“双月”攻坚专项整治活动,6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带队走访永嘉县众鑫五金装饰厂、永嘉县黄田耐顺装饰五金厂、温州登宝金有限公司,就粉尘防爆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为深入开展粉尘防暴“双月”攻坚专项整治活动,6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带队走访永嘉县众鑫五金装饰厂、永嘉县黄田耐顺装饰五金厂、温州登宝金有限公司,就粉尘防爆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陈志斌一行首先来到众鑫五金装饰厂,严格对照国务院提出的抛光场所12条标准对企业的通风除尘、防尘防爆装置、消防器材和个人劳动防护用品配置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该企业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未使用防爆电气设备设施等问题。陈志斌要求相关企业对照标准,停产整顿,如不整改到位,一律关闭取缔。

  陈志斌指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时刻绷紧粉尘防爆这根弦,加大整治力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对问题企业的隐患整改要逐一核查和验收,认真查漏补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大检查和执法力度,确保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