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8 14:37:00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7日下午,为了激发全乡党员学习热情,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氛围,云岭乡党委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朝新为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遵守党纪党规,推进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课。

  专题党课上,徐朝新围绕“加强党纪的重要意义;党纪的主要内容;党员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15个新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学习党纪党规,使党员干部明白什么是一个党员需要竖牢的高线,什么是一个党员需要坚守的底线,为党员干部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树立了标杆。

  课后,在座的村党员干部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讯员  杨熹  郑安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