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33岁未婚青年患尿毒症 原本贫困的家陷入绝望》后续

发布时间:2016-06-28 01:19:46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4日,《帮帮他!桥下33岁青年不幸患上尿毒症,而他是家里唯一的支柱》一文经“中国永嘉”微信平台推送后,潘建斌的遭遇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并自发募捐献爱心。近几天时间,潘建斌总共收到10341.96元爱心款。

  6月27日下午,一位在乐清的中医也特地跑来给潘建斌把脉,详细询问了病情,准备给潘建斌免费配药。这次收到的爱心款从1元到500元不等,共有77位爱心人士向本报爱心支付宝账号捐款(捐款明细可扫二维码查询)。

  为了方便透析,目前潘建斌住在温州的姐姐家里,如您愿意帮助潘建斌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建斌”)。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