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率队开展创卫督查

发布时间:2016-06-27 00:11:36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5日,副县长周俊武率县纪委、县考绩办、县卫计局、县市监局、县行政执法局、上塘中心城区以及相关街道有关负责人,对省专家组反馈的整改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周俊武一行来到城北东街,该街有一处马路菜场,该街已经有4名执法人员和保安进行路面管理,商家的占道经营现象已经有了很大减少,但商家的卫生意识还是不够,一些商铺的排水造成了路面积水情况。周俊武要求相关部门督促商家做好不跨门经营、一户一桶和门前“三包”工作,使市场序化、洁化。在浦口蔬菜批发市场,该市场内的一些违章棚之前都已进行拆除,但在督查过程中发现,一些摊贩正在搭建临时棚,周俊武立刻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介入整治,杜绝整治点的反弹现象。

  周俊武一行还先后对城北小区、环城东路、中塘垃圾中转点、粮食交易市场等进行了督查。周俊武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通力配合,加班加点,对一些还未整治到位的点加快整治,在整治过程中要举一反三,对专家组反馈的点进行整治的同时,要辐射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给创卫工作上交一份高质量的“答卷”。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