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举行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22:36:33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1日下午,沙头镇人民政府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分为做反省、唱歌曲、诵经典、讲礼仪、学模范、做善事、送吉祥七个环节进行。

  讲堂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一部短片——《沙头敬老院院长——周洪驮》。周洪驮今年65岁,10多年来一直负责沙头镇敬老院30来位老人的生活起居,他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群众的一片称赞。

  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模范及善举,让参与人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力量,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在提高大家文明道德素质的同时,也激发了观众更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通讯员  郑周鑫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