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人行道成建材“仓库” 行人与机动车“抢道”》后续

发布时间:2016-06-20 01:33:37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7日,记者在上塘越江路生产资料市场段看到,该段路两边之前堆放的钢筋、水泥已被清理干净,两侧人行道已被挖开,生产资料市场和城南小区之间道路上,城管人员正在对路上的大理石、建筑垃圾进行清理,环卫工人随即对路面进行彻底清扫。据悉,该段路是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整治重点,本网6月2日《人行道成建材“仓库”行人与机动车“抢道”》一文对其进行过监督曝光。

  上塘生产资料市场由于内部设施不完善,商家的生产资料无处堆放,许多商家就将物品堆放在人行道和路边,加上城南小区许多住户在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在路上,导致该段路脏乱差现象突出。连日来,上塘中心城区、上塘城市综合执法局和生产资料市场所在村两委对该段路的脏乱差现象进行全面整治。

  是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台挖机正在生产资料市场和越江路之间的人行道上紧张施工,一些工人对挖开的人行道进行路基铺设;在另一边生产资料市场和城南小区之间的道路上,铲车正在对人行道和路面上的大理石板材进行清运,路边的建筑垃圾也陆续被清运。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处已于前天彻底清理干净,但由于重物堆放,不少人行道地砖被损坏,目前已入场施工进行翻新。接下去将加大管理力度,对清理后仍然乱堆放的商户一律严处,并在该地段加强巡逻和宣传,严防脏乱差现象反弹。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