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全天候清理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6-06-20 01:17:19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9日,记者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看到,东城街道组织的工人正在对老市场拆除后的空地进行清理,一些工人对大件的垃圾进行装车,还有一些工人对已经清理好的空地进行清扫,农贸市场门口的路面也在进行拓宽。

  据了解,近段时间,东城街道已经取消多个双休日,组织了5支队伍对辖区进行大扫除。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是东城街道的重点工作,连日来,该街道每天组织30多人进行卫生清理和维护。上周四,该街道组织了300多人,对老市场的存量建筑进行了拆除。目前,新市场门口的活禽宰杀一条街和原来铁皮大棚后面的建筑都已经拆除完毕,同时对废墟进行了清运,现在新市场周边已经呈现出了宽阔的视野。

  东城街道副主任郑玉乾告诉记者,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投入创卫工作,并分成五组人员分别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长途汽车站、浦东村、石介下村及各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对城中村和背街小巷的乱堆放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清扫队伍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经过整治,该辖区的城中村和背街小巷卫生情况有了很大变化,就如浦东村村民尤先生所说的,这几天尽管阴雨天气较多,但蚊子和苍蝇却比以前少了很多,这应该就是环境卫生变好了的原因。其实这也是创卫的最终目的,创卫就是为了改善居民的居住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