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对城中社区环境乱象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16-06-15 22:0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切实抓好辖区创卫工作,6月14日,北城街道组织人员来到城中社区主要街道及小巷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对城中社区的各种乱象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切实抓好辖区创卫工作,6月14日,北城街道组织人员来到城中社区主要街道及小巷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对城中社区的各种乱象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一边清理卫生死角,一边向村民宣传整洁环境对生活的重要性。整治过程中,大多数居民对整治行动非常配合,73岁的老住户陈贤告诉记者,创卫以来看着周围环境一步步变好,原先他家附近空地上垃圾遍地、杂草丛生,自从铺设了水泥地面后变得干干净净,现在每天吃完饭后有空都到这里纳凉。

  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巧娇告诉记者,城中社区是一个以城中村为主的社区,背街小巷较多,缺少物业管理,乱搭乱建和无序堆放垃圾现象突出,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这次整改行动重点对比较突出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户外经营、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全面清理。

  据了解,此次行动从上午8点开始持续到下午5点半,街道、社区共出动50多人,2辆货车不间断运输垃圾杂物,一共运送60多车垃圾。见习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