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温州华邦安全封条正式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6-06-15 16:31: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5日,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挂牌企业名称:华邦封条,代码:836640),成为全县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目前,我县有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出席挂牌仪式。

 

  6月15日,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挂牌企业名称:华邦封条,代码:836640),成为全县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目前,我县有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出席挂牌仪式。

  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乌牛街道东蒙工业园区,成立于2008年9月,是一家集安全封条锁、RFID智能封签、物联网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物流速运企业、船运公司、海关、港口、电力等,拥有产品专利30余项,获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据了解,我县今年启动推动企业上市和区域资本市场建设等三年行动计划,至2018年底,全县IPO上市总数力争达到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力争新增9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平台挂牌企业总数力争达到26家,新增股份有限公司30家。围绕目标,我县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一企一策”方式解决企业股改重点问题,切实减轻改制规范成本负担;建立分层次、分类别、分梯队的上市挂牌企业后备资源库,重点支持发展潜力大、产业带动力强、有利于加快区域转型升级的企业挂牌上市。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