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创建平安街道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4 01:54:3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东城街道开展了以“平安东城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参与创建平安.珍惜拥有平安》、《平安永嘉.平安的家》、《不上邪教的当》等各种平安创建宣传资料1600余份,以及印有平安建设标语的手提扇、环保袋等宣传物品。向他们宣传了新形势下东城街道综治安全工作的新举措,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平安创建事关每一个公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街道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的安全保护意识,使共保平安、共建和谐的理念深入人心。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郑玉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