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元下村端阳节清理环境喜迎游客

发布时间:2016-06-13 07:50: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农历5月初5,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村两委干部以及党员数十人齐聚村头,每人带着白手套,有的人还带着扫把和锄头,原来他们是在开展党员清理环境大整治活动。

  农历5月初5,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村两委干部以及党员数十人齐聚村头,每人带着白手套,有的人还带着扫把和锄头,原来他们是在开展党员清理环境大整治活动。该村党支部书记陈久定对我们说:端午节到了,为了让回家过节的村民和过来旅游的游客有个好的环境,我们村两委决定在端午节这天开展每月一次的环境大整治活动。据了解,该村系大若岩镇美丽乡村精品路线打造的重点村落之一,该村自2015年全村进行了立面改造,全村的面貌得到了提升。加之该村位于石门台景点的入口,该村两委干部在环境建设上投入很大的力度。

  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该村每月开展一次党员清理环境活动,并结合党员活动对全村的院落进行评选,从而引导全体村民投入到环境的保护和建设中去。从村口的门台到文化礼堂,错落有致的沿街绿化带以及村民活动中心的文娱场所都倾注着该村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努力和汗水。也正是这些努力和汗水为大元下建设美丽乡村精品村迎来了可能。下一步,村两委打算引进有实力的企业或者个人来打造精品民宿及相关产业,期待大元下的明天在大元下人的建设下会更加的美丽迷人。通讯员:谢纯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