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梁菲助力我县社工国考

发布时间:2016-06-06 17:1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即将开始,为助力我县社工国考,6月5日,全国社工师、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南城街道城南社区专职社工梁菲,受邀分享国考中级实务过关心得。

  一年一度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即将开始,为助力我县社工国考,6月5日,全国社工师、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南城街道城南社区专职社工梁菲,受邀分享国考中级实务过关心得。

  在本次2016年永嘉县社会工作者考试经验交流会上,梁菲主要从备考建议、知识重点、应试技巧等方面予以分享,结合实务案例,分解答题步骤,交流答题心得。社工们听得认真,记得清楚,还积极发问,现场互动不断。

  据悉,通过遴选,梁菲成为我县唯一入选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列入省社区工作领军人才信息库。浙江省社区工作领军人才,是用来表彰在社区工作领域层次较高且具有突出贡献的研究人才、管理人才和服务人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