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6月5日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6 08:2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增强辖区居民环境意识,促进爱护环境的自觉行为,营造人人做到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5日,北城街道办事处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开展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增强辖区居民环境意识,促进爱护环境的自觉行为,营造人人做到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5日,北城街道办事处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开展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该街道工作人员深入到城中、城北等社区村居,一边向居民分发环保宣传资料,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进一步养成保护生态环境的好习惯,为建设绿色家园共同努力。一边组织发动居民参与到世界环境日中来,1000多居民在自己房前屋后、绿化带、水沟、卫生死角等处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各类垃圾达160余吨。

  通过环境日活动,使公众认识到环保和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和每个人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进一步促进和养成绿色消费生活理念,形成关心重视和参与环保的自觉行动。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