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在鹅浦公园开展创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3 11:20: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提高居民的创卫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6月3日上午,东城街道在鹅浦公园开展创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创卫志愿者向居民们分发《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折页、传化洗洁精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的意义和任务;悬挂《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美好新上塘》横幅标语,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创卫的热情,使创卫工作成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通过宣传工作使居民们对创卫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郑玉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