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污水直排入河道 乱搭乱建煞风景》后续

发布时间:2016-06-03 02:32:43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6日,本网《污水直排入河道乱搭乱建煞风景》一文,对南城街道桥头村西巷河污水直排成“黑臭河”,河道沿岸存在脏乱差现象进行了曝光。此事立刻引起了南城街道办事处的重视,6月2日,该街道组织人员对河道沿岸的脏乱差现象进行了重点整治。

  是日,记者在西巷河边看到,几位河道保洁员正在清理河面上的漂浮物和沿岸垃圾,另有10来位工作人员忙着对沿岸乱堆放的杂物、养殖围栏、棚屋进行拆除和清理。在河道沿岸一居民房屋的后门,地面上散落着许多废纸、塑料袋等垃圾,工作人员将垃圾清理干净后告诉记者,该居民房后面的垃圾一小时前刚刚清理过,没想到回头巡查时又是满地垃圾。

  作为流经城区的河流,西巷河的环境问题一直备受关注。长期以来,由于污水直排、垃圾乱倒现象严重,河道变成了“黑臭河”。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少军告诉记者,沿岸集中整治完成后,下一步将及时开展清淤工作。目前清淤工作已经立项,大概在七、八月份开展清淤。同时希望市民能及时清理屋前门后的垃圾,不要在河道边私自散养家禽,共同维护河道的整洁。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