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新联会为乌牛一小仁浦校区送去500册图书

发布时间:2016-06-03 02:18:43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1日,市、县统战部,县新联会在乌牛一小仁浦校区组织开展了“同心书屋-乡村读书计划”图书捐赠系列活动,县新联会为该校送去500册图书,县三元文艺培训学校校长胡忠用捐赠了175本书法习字贴。捐赠的新书上架后,孩子们迅速围拢过来,爱不释手。

  乌牛一小仁浦校区学生近420名,外来务工子弟占三分之一,是市县新联会定点帮扶的山区小学。当天,经县新联会牵线,温州翔宇中学与乌牛一小仁浦校区成功结对。翔宇学校将向仁浦校区所有师生,公益无偿开放教学场馆等办学资源,并根据需要提供校本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帮助。通讯员  李玉佩  朱忠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