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省质监局:赴北城街道下寮小学慰问特困儿童

发布时间:2016-06-02 15:40: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省质监局检测一部主任严方平到赴北城街道下寮小学慰问特困家庭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一份节日祝福。

  日前,省质监局检测一部主任严方平到赴北城街道下寮小学慰问特困家庭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一份节日祝福。

  据悉,省质监局检测一部主任严方平是省派驻北城街道的农村工作指导员,他得知下寮小学一些特困家庭儿童无钱买学习用品情况后,为30多位小朋友购买了学习和生活必需品,送上了棉被,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同时为两位单亲孩子各送上了慰问金1000元。

  严方平详细了解各特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儿童的学习情况,并鼓励特困家庭要自立自强,用勇气和信心去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走出困境,鼓励孩子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特约记者 周星金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