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文化礼堂上演“庆六一”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17: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童心向党,追寻梦想;笑语欢歌,孕育希望。5月31日晚,碧莲镇妇联联合碧莲镇中心幼儿园在碧莲村文化礼堂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庆六一童心向党,梦想飞翔-我的中国梦”文艺晚会。幼儿园的师生分别以歌舞、相声、诗歌、三句半等形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童心向党,追寻梦想;笑语欢歌,孕育希望。5月31日晚,碧莲镇妇联联合碧莲镇中心幼儿园在碧莲村文化礼堂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庆六一童心向党,梦想飞翔-我的中国梦”文艺晚会。幼儿园的师生分别以歌舞、相声、诗歌、三句半等形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演出一开始,幼儿园小班的亲子舞蹈《快乐的小猪》就将全场观众的激情点燃,小演员们以惟妙惟肖的妆扮、细腻传神的表演和憨态可掬的造型,将小猪快乐的情感淋漓展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班舞蹈《未来保卫者》、时装表演《环保时装秀》及美术表演《一笔画龙》以梦想为主题,通过孩子们精彩细致的表演,展现出梦想的强大力量;一次次精彩炫目的表演引爆全场,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全场观众都为这些小孩的精彩表现所折服。

  镇领导副书记刘庆贵向全镇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勉励他们以前辈先贤为榜样,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向党,心跟党走的感恩情怀,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学习科学知识,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时刻准备着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讯员 孙建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