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组织人员到瓯北参观学习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31 17:11: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30日,东城街道领导带领城东社区、龙浦小区业主代表一行来到瓯北街道山茶花小区实地参观学习山茶花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考察组一行在瓯北街道领导和创新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关丰、管理委员会主任、山茶花业主委员会主任周林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首先在创新社区会议室听取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山茶花业主委员会主任关于山茶花小区改造提升经验做法进行介绍,同时进行了交流,听取建议,然后,参观山茶花小区,实地了解了改造前后的效果对比,深刻感受到老旧小区道路、停车、卫生、绿化、安全等民生改善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瓯北街道创新社区山茶花小区改造过程中好的做法,并结合实际情况稳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