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八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31 01:59: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5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八次联席会议,对创卫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副县长周俊武参加会议。

  5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八次联席会议,对创卫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副县长周俊武参加会议。

  会前,胡晓东、周俊武率相关单位和部门人员开展创国家卫生县城现场督查活动,从县前东路开始步行,对县前东路、新华街、上塘街、城关农贸市场、桥翔路、县前北路夜市等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不少问题,在新华街一公共厕所附近,居民屋前房后杂物乱堆放现象严重,上塘街、沙门路等路边乱堆乱放现象仍然存在,新的城关农贸市场环境较差,自产自销摊位无序,地下停车场尚未投入使用等。

  在随后召开的联席会上,上塘中心城区、上塘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各街道及相关部门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以后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城关农贸市场地下90多个停车位要尽快开放,加快对原市场的拆除进度,包括清理和平整,并对鹅浦河沿岸的养殖行为进行管理。对马路市场和永建路早市场要进行持续管理,彻底清理背街小巷的乱堆放现象,交警部门要加强对乱停车、“僵尸车”、“四小车”的整治。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胡晓东指出,目前创卫任务十分艰巨,虽然各部门付出了很大努力,但从督查的情况看仍不容乐观。接下来各部门要抓好工作落实,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进行创卫任务再次动员,全力巩固整治成效。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