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华潍杜白产业昨起有了“公益环保爱心大使”

发布时间:2016-05-31 01:59:48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0日,著名影视明星博弘来永,受聘为华潍杜白产业“公益环保爱心大使”,助推绿色环保新材料的推广和普及。

  博弘,女,著名影视演员,宁夏人。现为北京泰宏僖国际影视文化公司和修正影视文化公司的策划总监、制片人和演员。在影视界,她是大名鼎鼎的“皇后”专业户。自由习舞的博弘因连续在宫廷大戏《风流才子纪晓岚》、《格格要出嫁》、《康熙王朝》、《汉武大帝》、《大汉巾帼》等多部宫廷大戏中出演过皇后的角色,而且每一位皇后都被她演得惟妙惟肖、出神入化,从而引得“皇后”专业户演员的美誉。

  在受聘仪式现场,博弘说,“如果演员是我的第一事业,那么环保事业就是我的终身事业,我去过很多无人区拍摄取景,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让人惊叹,但是一旦有人进入,往往就会留下很多垃圾,尤其是一些一次性的用品,如果没有人清扫将永远留在大自然美丽的画卷中,于是我就想通过绿色环保宣传来呼吁大家关注环境,而华潍的绿色环保新型材料,在使用过后是可以完全降解的,所用的材料也是玉米、木薯等普通淀粉,几乎没有污染可言,因此我愿意无偿受聘为华潍杜白产业‘公益环保爱心大使’,宣传这种新材料,同时感染自己周围的人关注环境保护。”博弘在现场的一番肺腑之言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膨润土改性淀粉复合环保材料(中文:杜白,英文所学:BMSC)是近年来华潍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突破和成功,新材料能与多种生物基树脂大比例复配,实现完全用玉米、木薯等普通淀粉进行塑化,并加入膨润土制成可以完全替代现行通用的塑料产品,具有革命性意义。该新技术于2015年10月成功获得国家行业鉴定:国内空白,国际领先。在德国、比利时权威试验并成功通过欧盟塑料包装材料标准(EN13432)合格认定。目前该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多种一次性塑料产品。

  据悉,浙江华潍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专注研发生产环保复合材料和生物技术推广与输出(含淤泥、污泥、污水生物工程技术处理;生物菌有机肥研发生产)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位于我县东瓯园区,拥有降解复合材料科研重点实验室,与青岛科技大学联合创建“降解材料产学研基地”,开发10多项复合环保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获得9项国家专利。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