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反邪教反家暴知识讲座进碧莲应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6-05-30 02:0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工作,普及反邪教反家暴知识,近日,碧莲镇政府邀请浙江品嘉律师事务所潘晓燕律师在应坑文化礼堂为辖区200多位村民举办一场反邪教反家暴知识讲座。潘晓燕律师从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概述、邪教的危害、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抵制反邪教的诱惑等几个方面告诫群众,多多学习有关拒绝邪教方面的知识,识别邪教的本质,认清邪教的危害,从而清醒地在思想上树立起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潘晓燕还就如何防家暴做了讲解。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工作,普及反邪教反家暴知识,近日,碧莲镇政府邀请浙江品嘉律师事务所潘晓燕律师在应坑文化礼堂为辖区200多位村民举办一场反邪教反家暴知识讲座。

  潘晓燕律师从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概述、邪教的危害、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抵制反邪教的诱惑等几个方面告诫群众,多多学习有关拒绝邪教方面的知识,识别邪教的本质,认清邪教的危害,从而清醒地在思想上树立起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潘晓燕还就如何防家暴做了讲解。

  活动现场,该镇610办、禁毒办现场发放反邪教、反家暴、禁毒、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提高山区广大群众反邪教反家暴防范意识,使反邪教工作真正深入农村、深入人心。记者 柳苗苗 通讯员 潘忠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