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举行首届“环保杯”足球邀请赛

纪念世界环境日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6-05-28 22:28: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27日,永嘉县首届“环保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县康达足球俱乐部举行开幕式,拉开纪念世界环境日活动的帷幕。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参加开幕式并致以热情洋溢的贺辞。

  为了纪念“6.5”世界环境日和温州市生态文化月,永嘉县环保局决定组织一系列环保宣传活动,包括首届“环保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首届“环保杯”硬笔书法现场书写大奖赛、建立“保护菇溪河环境观察哨”和首次绿色学校结对帮扶活动等等。

  本次足球赛是由永嘉县环保局主办,永嘉县足球协会承办,共有8支机关队伍参与,分别来自县委办、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财政局、农业局等县直有关单位及足球俱乐部的成员。活动以“人人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对于宣传环境保护,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生态永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