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拆除5000平方米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6-05-27 01:57: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政聚集》栏目报道了沙头镇响山工业区多处违章建筑存在安全隐患后,引起了沙头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5月26日上午,该镇组织电力、规划等部门,对该工业区的多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近日,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政聚集》栏目报道了沙头镇响山工业区多处违章建筑存在安全隐患后,引起了沙头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5月26日上午,该镇组织电力、规划等部门,对该工业区的多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两处违章房均以铁皮棚为主,周边已拉起警戒线,多位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员在周边监视。其中一处违章棚内的木料已被腾空,房主正在自行将铁皮拆除;另一处棚内以生产加工木门为主,见拆违人员到来,工人将一些成品及半成品进行搬离。

  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拆违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确认厂内人员全部撤离后,随着挖土机的大臂一挥,大片厂房应声倒下。据介绍,当天共拆除约5000平方米违章建筑。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