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货车避让不及酿祸 摩托撞上遭“活埋”

发布时间:2016-05-25 02:13:39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4日,在333省道桥下镇东山脚路段的一加油站门口,一辆装满砖块的大货车行驶途中,为躲避一辆轻便摩托车撞上路旁的集装箱,车上砖块倾泻而出,将撞在车腰部位的轻便摩托车和摩托车驾驶员掩埋。

  交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摩托车驾驶员已被货车驾驶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货车撞在路旁集装箱上车头严重受损,摩托车还掩埋在砖块堆里面。

  据货车驾驶员杨某称,“当时经过这里的时候发现对向有辆摩托车突然左拐,估计是想进加油站,我赶紧刹车往右打方向盘避让,结果撞到路边的集装箱上,然后又听到一些砖块掉落的声音,赶紧下车看看情况,结果看见砖堆在动,马上想到可能有人在里面,立即将人挖了出来。”

  据了解,该名伤者头部受伤流血,锁骨骨裂,目前已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瞿小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