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妻子病逝欠下10万债务 丈夫照顾孩子无法挣钱》后续

发布时间:2016-05-25 02:13:39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4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巽宅镇西岙社区川岙村看望章武剑父女,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章武剑的妻子俞彩萍因病过世,留下一双儿女需要抚养。章武剑平日以种田为生,然而小女儿才六个月大,15岁的儿子正读初三,没有了收入来源,这个家庭的生活愈发捉襟见肘。5月22日,本网报道《妻子病逝欠下10万债务丈夫照顾孩子无法挣钱》一文后,章武剑的遭遇引来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其小学同学带着奶粉、尿不湿等婴幼儿生活用品来看望,本报爱心工作室也收到部分捐款。

  如您愿意帮助章武剑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章武剑”)。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