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集中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01:44: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集中汇报会,听取重点提案主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出席会议。

  5月1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集中汇报会,听取重点提案主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出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教育局、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办理提案、怎样与提案人沟通、提案办理取得的效果等方面作了汇报。

  据悉,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共立案交办200件,其中《关于盘活存量用地资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简化企业注销手续的建议》、《关于要求公安机关落实刑事和解制度实施的建议》、《关于加强对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的建议》、《关于要求调整汽校枫林练车场及线路的建议》、《关于调整被征地农民参保对象的建议》等35件提案被列为2016年度重点提案。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健全机制,使提案办理成效明显;要加紧调研,深入分析,切实采取有利的措施,出硬招出实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及时沟通,把握时间,明确责任,及时办理,为“十三五”的成功开局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