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渭石村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5-18 02:08:36 编辑:周艺 字体: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日前,东城街道渭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全村范围内开展环境保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美丽乡村建设排头兵。

  据悉,渭石村党支部在组织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后,结合本村实际,以扮靓“村头、田头、门头、桥头”为主要内容,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利用星期六志愿者活动,开展环境保洁、河道治理、矛盾调解等多种形式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种学做结合的教育方式,既能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红色正能量作用,又能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切实拉近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为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奠定基础。通讯员  徐乐钻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